您有任何問題嗎?

請立即輸入關鍵字搜尋常見問題?

聯絡我們

(07) 558-4360 立即撥打!!

聯絡信箱

mmeettcc@gmail.com 立即發送郵件..

技術支援

Technical Support 線上發問

常見問答

以下為本公司為您整理常見挑選商品時常見的問題與回覆。.

第一次安裝因必須將冷水溫度約25度提升到60度需要6~8小時,平均每小時加溫約4~5 度,(冬天冷水溫度約15度提升至60度需要8~10小時)當溫度達到60度時就自動停機,其他附加功能也一併停止。當開始使用熱水約10公升後,熱水器就會自動啟動製造熱水,視所用機型不同,其每小時可連續增加50~150公升的熱水,水滿就停機,隨時準備提供熱水。
ISO9001、ISO4001國際認証嚴格管制製程生產,台灣大學新能源中心合作,工研院能源研究所技術協助。保固年限2年,使用年限平均10年以上。

一般家庭的陽台同時也是晾衣間,因熱泵熱水器所排出的冷風是非常乾燥的有除濕的效果,因此在冬天時對衣物的乾燥有非常好的效果,不用怕衣物不會乾。

非常適合安裝於公寓陽台、套房、住家、辦公大樓等室內的省水熱水器。尤其是廚房,因為家庭主婦在煮飯時廚房空氣不好,又熱又潮濕,因此非常適合裝設在廚房。
不論白天、晚上、晴天、雨天,氣溫只要高於5度就能製造60度的熱水。

1.熱泵熱水器集熱水器、除濕機、冷氣降溫、空氣濾淨為一體。

  2.全天候24小時連續提供熱水功能。  

  3.高效能除濕功能,每天24小時最大除濕量6~8公升。

  4.降溫功能2000BTU(1/4噸冷氣),6坪密閉空間可降4~6度。

  5.濾淨室內空氣,約3~4個月或視情況清洗過濾網。

安全、舒適、省錢。

安全-無燃燒過程不產生廢氣,免除「氣爆」、「瓦斯中毒」的危險,掃除家庭安全殺手,安全裝置不用擔心漏電,安心享受。

舒適-採儲存式全自動定溫裝置之儲水槽,熱水絕不會忽冷忽熱。

省錢-可節省80%的電熱費支出,或節省50%的瓦斯費支出,以HP-500型熱泵熱水器為例,平均每人淋浴每月僅需電費約50元;即4~6人家庭使用僅需每月平均電費約240元,每人每天不到2元。 

如果沒有繼續加溫的情況下,白天降溫在1~2度,晚上約為2~3度。
工廠熱水預熱、醫院沐浴用熱水,學校或私人學生宿舍、公司員工宿舍沐浴用熱水,飯店旅社大量加溫熱水、餐廳飯店廚房用熱水,美容美髮業用熱水、幼稚園學校飲用水預熱,家庭淋浴、泡澡、按摩浴缸、SPA用熱水。

1.儲熱槽採用HDPE塑鋼材質,外部以PU發泡整體填充保溫,保溫層厚30mm。

2.外飾板以0.8強力鋼板防鏽處理及耐候型多層烤漆。採用低耗能高功率封閉式環保冷媒壓  縮機,運轉壽命達50000小時以上。

3.整體使用壽命可達10年以上。

因為不使用瓦斯所以不產生廢氣、不破壞臭氧層。同時COP為3.0以上,就是比電熱水器節省80%電費,比瓦斯熱水器節省50%瓦斯費。因為每減少1度電量可以減少1.5磅的二氧化碳,因此可以減少破壞臭氧層。
洗澡水溫最適當為42度,淋浴用水每人約40~50公升。
HP-500、HP-1000H、HP-1500H裝置室內時,在冬天可以使用8”導管將冷氣引至室外。11-19度的乾風   可導引到陽台除濕
離地面75公分高度,右側為冷水出水口、左側為熱水進水口,兩者間隔10公分,口徑最佳為3/4”。儘可能靠牆面接近使用地點或離室外牆地點,以利冬天將冷氣排出室外。另有地板排水以利除濕水排出。
可以,按操作說明將桶內熱媒水排出,移至適當地點再按安裝說明使用。 
採用隔音處理,所以噪音比家用冰箱或分離式冷氣更低噪音值。HP-500運轉噪音值<50db,HP-1000H運轉噪音值<60db,HP-1500H噪音值<60db。
可選用HP-1500H或HP-1500H加擴充桶EP-500,可以滿足需求,每小時可以製造150公升60度熱水,每日最高可以製造3600公升60度熱水。
需要快速用水時,可增加補助電熱會自動加溫到設定溫度55度時,會自動停止以備隨時使用熱水,當然壓縮機也運轉至60度才自動停止。僅寒流或客人來訪時運用到補助電熱。
如果冬天想用浴缸泡澡或有客人來訪比平常使用較多熱水時,可以預先將補助電熱水開關切上,除了可增加一倍製造熱水也可以將熱水提高至75度,滿足額外的熱水需求量,幫不用時記得將加熱開關關閉。(HP-500:補助電熱 220V/600W;HP-1000H及HP-1500H:補助電熱為220V-2400W)。
使用220V電源,平均每人每月淋浴約50元,所以4~6人家庭使用僅需要每月平均電費約240元。而一般瓦斯費約600元、電熱水器為4000W或8000W保溫和加熱每月需要電費約1200~1500元,與電熱水器比熱泵熱水器每月可省1000元。
熱泵熱水器本身只有在運轉的過程中才會有冷氣排出,只要溫度達到您所設定的溫度或所訂的時段已結束,將停止製熱,冷氣也會同時停止,所以不能完全取代冷氣,但是對於冷氣之節電有一定的幫助。
冷水管、熱水管、220V的電壓可直接接插頭。其它為獨立220V/30A的鎢融絲開關及排水孔。
熱水器本身加上熱媒水的重量高達兩百多公斤,安全起見,建議千萬不要使用吊掛的方式,請直立於地面上。
本機器是使用間接熱交換的方式製造熱水,因此機身內部的媒介水與使用的水並不會混在一起,因此不會有混水的問題,也不會突然水溫下降。
以25度的室溫來說,運轉時間約一個半小時至兩個小時,寒流時運轉時間約會增加一小時。
這些熱氣的能量等於提供壓縮機的電量,加上空氣中所吸收的熱量,而排出的這些熱氣能量會高於輸入電力的二到六倍。
以四口之家而言,一天約兩度的電量,以高電費一度4元來算,一天約8元的電費,一個月才240        元的電費。
熱泵是利用壓縮機的特性,輸入 1kw 的電力可以得到 3kw 左右的輸出熱能,這也就是所謂的 COP = 3 (一般熱泵 COP 都在 2 ~ 3.5 左右)。因為它的效率相對於電熱水器較高(電熱水器 COP 大約在 0.9 左右),所以熱泵二氧化碳的排放量算是熱水器裡面最低的。

 
在台灣冬天 5℃ 左右時,熱泵 COP 都還會在 1.8~2 左右,也就是說至少還會比電熱水器省一倍以上,電熱水器的 COP 大約在 0.9 左右。
 
另外一般人都會忽略水垢的問題,所有加熱的設備都會有水垢形成,所以須注意熱泵的加熱方式(熱交換方式),家用熱泵如果將冷媒管插入水桶中直接與水接觸加熱,其水垢非常容易形成,當水垢形成時,再好的熱泵 COP 都會迅速下降,那就沒有達到節能省錢的目的,所以最好選用冷媒管不要沒有接觸水的方式。
熱泵機可分兩大類為:
1、空氣對水熱泵機(air to water)
2、水對水熱泵機(water to water)
 
1、空氣對水熱泵機的特性:
其熱源是取自於空氣中的熱,熱能被冷媒吸取後,原有悶濕空氣即變成乾冷之空氣,即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所稱的冷氣,所吸取的熱能經壓縮機傳輸轉換成中溫熱水,即成熱泵熱水此謂空氣對水。
 
2、水對水熱泵機的特性:
其熱源取自於大自然的水(自來水、海水、山水、溪水、地下水、井水、工業排放水皆是),大自然的水資源熱能被吸取後,原常溫的水即變成 7 ℃ ~ 12 ℃ 的冰水,原有被吸收的熱能經壓縮機傳輸轉換成中溫熱水,即成熱泵熱水,此謂水對水。
熱泵除了可以獨立提供整套系統熱能外,尚可結合現有設備做節能改善。諸如結合太陽能熱水器、柴油鍋爐、天然氣鍋爐、液化瓦斯鍋爐、電熱水器…等,施工簡易又快捷、使用方便又安全。
 
地球外表的大氣層會吸收太陽能,加上溫室效應,使得大氣層形同一個巨大的太陽能儲存庫(大氣熱能庫),而臺灣位處亞熱帶地區終年暖和,大氣熱能資源極為豐富,是間接擷取太陽能之最佳地點。熱泵的應用可以節省鉅量能源,使用上不受日夜與天候的影響。
 
如採多功能設計(熱水、空調、除濕),所能節省的能源更為可觀,是值得大力推廣的綠色產品。

關於淼鴻

淼鴻能源科技是一家以高效低溫除濕熱泵技術為核心,致力於綠能科技的研發、市場拓展和產品推廣的科技型公司。臺灣設有研發中心及安裝團隊。希望透過高品質的產品和技術,服務全球更多的客戶。

聯絡我們

高雄市左營區
自由二路339號12樓

(07) 558-4360
0937-693-991

E-Mail:
mmeettcc@gmail.com